新闻公告

「终极测试」开服说明&优化清单

2023-04-24 14:32:16

亲爱的演奏家: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节奏大师》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节奏大师》将于2023年4月24日正式开放「终极测试」。在下载新版本之前,请务必先卸载旧版本,以避免可能出现的不兼容问题。接下来,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适用于您设备的「终极测试」版本。祝您玩得愉快!

  • 安卓用户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下载:
  • iOS用户下载方式:如果您填写过iOS测试招募问卷并提供有效而正确的Apple ID,则请按照邮件中提供的步骤下载并安装客户端。

请注意,iOS测试名额有限,只有填写过问卷并报名成功的演奏家能够参与测试。

我们在本次测试中进行了如下的优化调整:

新增项:

  1. 新增角色在部分场景中的动态效果;
  2. 新增场景切换动态效果;
  3. 新增新曲实验室系统,玩家可每日探索和尝试新曲,并参与评分;
  4. 新增电量与信号显示功能;
  5. 新增游戏内面板位置调整功能,可自由调整Gameplay中各元素的位置;
  6. 新增歌曲试听功能;
  7. 新增新手引导;
  8. 新增兑换活动;
  9. 新增部分商品道具;

 

优化项:

  1. 优化了游戏倍数调整,最高可调至10级,提升挑战难度,更好地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需求;
  2. 优化了断线重连体验,更顺畅地体验游戏过程;
  3. 优化了匹配系统体验,更轻松找到合适的对手,享受对战的竞技乐趣;
  4. 优化了个人信息界面,增加更多内容显示及设置选项;
  5. 优化了公告系统,可以更便捷地了解游戏的最新动态信息和活动内容。希望以上优化了和新增功能可以更好地满足玩家对游戏的期待和需求,提高游戏体验。

 

节奏大师运营团队

2023年4月24日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