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终极测试」安卓平台充值返还规则

2023-04-24 14:32:16

亲爱的演奏家:

非常感谢您参与我们的付费删档测试活动!根据您在测试期间充值的金额,游戏回归公测上线开服后, 游戏将向您使用同一QQ号或微信号注册的、同一系统的账号返还相当于充值金额120%或200%的点券,最多可额外返还3000点券。前述充值与返还的人民币与点券兑换比例均为1元=10点券。

充值金额必享100%基本返还,同时根据测试期间游戏情况享有20%或100%的点券额外返还率(但最多不超过3000点券)。

点券额外返还率由您在测试期间的游玩情况决定,初始点券额外返还率为20%,满足下列四个条件中的任意一种,即可将点券额外返还率升级到100%:

  • (条件一)测试期间通过任意方式解锁至少800关闯关关卡。
  • (条件二)测试期间对战段位曾经达到或超过”专业“。
  • (条件三)测试期间累计获得至少300枚”旋律的徽章“。
  • (条件四)测试期间在歌曲实验室模式中至少完成了28首歌曲的评分。

举例:

(1)演奏家在删档测试中充值100元,并在测试期间对战段位达到”专业“,则回归公测上线开服后返还2000点券(1000点券的基本返还,外加1000×100%=1000点券的额外返还,共计在回归公测后可获得2000点券);

(2)演奏家在删档测试中充值400元,并在测试期间解锁了950关闯关关卡,则回归公测上线开服后返还7000点券(4000点券的基本返还,外加4000×100%=4000点券的额外返还,因最多额外返还3000点券,所以共计在回归公测后可获得7000点券)。

 

※充值返还将在回归公测上线后开启,具体领取方式详见后续官方公告。

※充值返还账号说明:

(1)本活动的充值返还仅限于本游戏点券的返还,不涉及现金、其他游戏点券/道具或其他形式的返还。

(2)QQ平台、微信平台的充值金额对应的充值返还将分开统计。领取返还的账号必须和参与删档测试的账号一致,删档测试时在QQ区充值的公测后只能返到QQ区账号,同理微信区充值的只能返还到微信区账号。

(3)充值返还不支持跨iOS/安卓系统返还。例如:在付费删档测试期间,玩家使用了QQ账号登录安卓系统的手机进行了充值,公测时充值返只能返到安卓系统的同一QQ账号下,不能返还到IOS系统的该QQ账号下。

(4)在充值活动和领取充值返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点击下方链接并填写反馈问卷:(【https://wj.qq.com/s2/12138031/22c7/】)。

(5)“冲刺测试”充值返利和“终极测试”充值返利互不干扰,独立计算,两次测试都参与过的玩家理论上能获得最多6000点券的额外返还。

(6)在本次测试中,iOS平台不开放充值功能,因此不参加本活动。

 

 

节奏大师运营团队

2023年4月24日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