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终极测试」FAQ及游戏指南

2023-04-24 14:32:16

◆关于招募◆


Q1:如何获得iOS测试资格?

A1:iOS测试版本需要填写招募问卷以确认参与资格,并提供有效的Apple ID,测试名额限制为10000名

 

Q2:iOS测试资格的招募何时结束?

A2:我们收到了10000份问卷,招募将自动截止。截止后,我们将不再接受「终极测试」的招募报名。谢谢您的理解。

 

Q3:如何得知自己是否获得iOS测试资格?

A3:iOS测试将于4月24日下午15点开启,请完整填写过iOS测试招募问卷的演奏家注意留日近日邮件消息(问卷内填写邮箱)。

 

Q4:我的Apple ID为手机号,而我填写的邮箱为手机号+iCloud后缀的邮箱,是否有效呢?

A4:是有效的,但是请先激活您的 iCloud 邮箱,并确保您可以正常接收邮件,以便您能够接收到测试邮件。

激活示例: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并点击您的 Apple ID。
  2. 点击 "名称、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然后选择 "添加电子邮件地址"。
  3. 输入您想要作为新Apple ID的电子邮件地址,并进行验证。
  4. 在完成验证后,您可以选择将新电子邮件地址设置为主要电子邮件地址和 Apple ID。

 

◆关于测试◆

Q1:如何下载「终极测试」版本?

A1:安卓测试版本:4月24日开放测试后,演奏家可在好游快爆直接下载体验游戏哦

A1:iOS测试版本:请填写过iOS测试招募问卷的演奏家请留意近日邮件消息(问卷内填写邮箱)

 

Q2:本次「终极测试」测试的数据是否会保留?

A2:不会保留。

 

Q3:本次「终极测试」可以付费吗?

A3:安卓测试版本:可以,本次「终极测试」为计费删档测试,并按照您的游玩情况在游戏回归公测上线开服后进行点券返还,具体规则请参考「终极测试」安卓平台充值返还规则查看

 

A2:iOS测试版本:本次「终极测试」不开放付费功能。

 

Q4:iOS和安卓系统账号是否互通?

A4:iOS与安卓系统的游戏账号不互通,同一账号在不同设备系统下为独立账号,相互独立。

 

Q5:使用不同手机系统设备的演奏家可以一起玩吗?

A5:在使用同一社交平台登录的前提下,使用不同的手机系统设备的用户可以一起游玩。例:安卓手Q可以和iOS手Q的演奏家一起游玩。

 

Q6:为什么我一直卡在光子登录界面?

A6:请您务必先卸载手机内已安装的旧版本!再下载「终极测试」版本。

 

Q7:安卓用户如何避免断触的问题?

A7: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断触的问题,您可以打开手机设置内的-“游戏助手”-“按键防误触”-“屏蔽三指截屏”-“屏蔽关节支”功能通过以上操作,您可以大幅度地避免在安卓手机上玩节奏大师时出现断触的问题。

 

Q8:如何避免苹果手机演奏时老是滑出去的问题?

A8:为了更好地解决在苹果手机上玩节奏大师时老是滑出去的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 您可以游戏内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局内自定义”-“面板”-“面板高度”将其调整至合适自己的高度即可。
  • 如果你仍出现滑出游戏界面的问题,您可以打开手机设置-“辅助功能”-“引导式访问”-点击“开启”并跟随系统完成所有设置即可

 

 

通过以上操作,您可以大幅度地避免在苹果手机上玩节奏大师时老是滑出去的问题。

 

节奏大师运营团队

2023年4月24日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