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终极测试」回归福利说明

2023-04-24 14:32:16

 

亲爱的演奏家们

 

所有参与终极的玩家根据测试期间的游戏情况,在回归公测后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游戏奖励:

具体奖励内容分为以下三个级别,由玩家在测试期间的游玩情况决定,规则如下:

  • (条件一)测试期间通过任意方式解锁至少800关闯关关卡。
  • (条件二)测试期间对战段位曾经达到或超过“专业”。
  • (条件三)测试期间累计获得至少300枚“旋律的徽章”。
  • (条件四)测试期间在新曲实验室玩法中至少完成了28首歌曲的评分。

(1)同时满足上述至少两个条件,将获得【高级奖励】:签名文字“测试大师”+ 钻石*800+“金属狂潮”打歌皮肤(底板、音符、连击、判定)+曲目《少女幻葬~死灵幻想》 · Jun &《Azelea》 · Memme x M2U +“免费跳关道具”*100。

(2)只满足上述一个条件,将获得【中级奖励】:签名文字“测试能手”+钻石*500+“金属狂潮”打歌皮肤(底板、音符、连击、判定)+ 曲目《少女幻葬~死灵幻想》 · Jun +“免费跳关道具”*50。

(3)未满足上述任何条件,将获得【初级奖励】:钻石*300+“金属狂潮”打歌皮肤(底板、音符、连击、判定)。

※奖励发放账号说明:

回归公测后奖励会发放到删档测试对应账号同平台(安卓、IOS)同大区(微信、QQ)的账号中。

特别奖励:终极测试期间通过活动“旋律的馈赠”兑换了角色“小指挥家”的玩家,在正式上线后可以直接获取该角色。

 

节奏大师运营团队

2023年4月24日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