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节奏大师即将限时推出M2U原创最“NB”音乐

2015-03-11 14:56:59

 

为回报广大玩家对节奏大师的热爱,节奏大师特限时推出两首万众期待的原创曲目,只要通过简单游戏任务即可在《节奏大师》中永久获得以下两首经典歌曲,还在等什么?好音乐唾手可得,怎能错过!

 

歌曲介绍:

1.NB Blast

作曲:M2U

曲风:Glitch Core

Rap :White day

BPM :140

 

简介:

作为过去NB Ranger的延续,NB Ranger五名成员分散,歌曲描述了,NB Red终于有了女朋友,这个女生不久就喜欢上了其他男生,后被NB Red揭发,NB Red……结果因为愤怒,爆发的故事。Glitch core是新概念类型音乐,Dupstep Sound + Hard Core整合的类型。M2U的吉他sound和Dubsynth相遇后成为了更加欢快、Heavy的音乐。

 

2.无可言喻

作曲:Gentle Stick

编曲:Gentle Stick x M2U

曲风:Classic Trance

BPM :140

 

简介:

将想要对爱的人有很多话要说,但是只能在心中呐喊,却什么都说不出口,只能孤独守望,沉默到底。Gentle Stick 全新尝试古典风格,M2U的弦乐编曲为本作亮点。本曲在2014年TGA中首发受到一致好评。

新曲首发,实力音乐创作者M2U最新力作,千万别错过哦,获得方式一定请大家密切关注官网动态和节奏大师微信公众账号,好音乐,等你一手掌握!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