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就要当大佬"杯炫技大赛即将开启!!!

2019-06-27 17:59:57

大家好,我是,对,我就是节奏大师阿官,小师弟本弟。我又来了(。


自上周阿官失踪人口回归后,本弟收到了很多大佬们的私信,纷纷表示"我也阔以,我也要xiu xiu xiu!" 本弟心领神会,表示:"哥哥,我来了!"

这个周末,就来糖罐社区(节奏大师社区App)参加---"就要当大佬"杯 节奏大师炫技视频赛吧!

 

具体信息如下:

【活动场地】

糖罐社区(节奏大师社区App)下载传送门  https://tg.qq.com/index/index.html

(暂时仅支持安卓用户。iOS敬请期待哦,阿官说快了!)


【活动内容】

  1. 7月7日前,将您在节奏大师中的游戏画面发布到"糖罐社区"APP - 节奏大师话题下。

  2. 活动结束后,官方小助手会从所有符合发帖格式且点赞超过20的视频中,认(kan)真(xin qing)PICK出最耀眼的10个作品并发放299钻石奖励

  3. 点赞数越高,越有机会被阿官选入10个获奖作品哦!快喊上你的好友帮点赞吧!(本弟也忌惮你的群众基础啊)。获奖者更有机会被内推为加V达人

  4. 届时结果会公布在糖罐社区,并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并发放奖励至各位大佬。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7日-2019年7月7日

【发帖格式】

  1. 文字内容:#就要当大佬 + 炫技歌曲名称 + 分享对自己技术操作的点评 +领钻石QQ号

  2. 视频内容:展现《节奏大师》可进行的高超技术/非常规游戏操作(1min以内),发现游戏新乐趣

  3. 话题选择:必选"节奏大师"话题(重要!选了才能被阿官看到作品哦!)


 

【活动规则】

  1. 请按格式发帖,否则无法确保正常参与比赛并获得奖励;

  2. 因发放流程需经过审核,请玩家耐心等候后续结果公布及奖励发放;

 

【活动奖励】

  1. 被PICK的技术大佬们每人将获得299钻石奖励

  2. 获奖玩家将有机会内推为糖罐社区节奏大师官方达人,更有机会获得更多游戏福利!

 

最后,在糖罐社区 "节奏大师" 话题页内点击【关注】,后续会给你推送更多你喜爱的节奏大师内容哦!OMG,我的妈呀,点它!!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