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夏日测试」开服说明&优化清单(内附安卓下载链接)

2023-08-09 10:58:36

嘿嘿,亲爱的节奏大师们!

夏日炎炎,我节子来报道啦!大家期待已久的「夏日测试」将在2023年8月9日15点正式开启!你们准备好迎接这个音乐派对了吗?

获得夏日测试资格的演奏家们,请赶紧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并安装「夏日测试」版本!在下载新版本之前,请务必先卸载手机内的旧版本,以避免可能出现的不兼容的问题

本次「夏日测试」不计费删档技术测试,期间为14天,限量3万人。其中安卓25000人+iOS 5000人。

唔,有点小插曲要跟大家说哦:由于少部分玩家填写的信息有误,如手机号没有对应的微信号,或者QQ号无法查询到,导致我们无法邀请到您。在此非常抱歉地通知您,本次测试可能无法参与了。

未获得测试资格的演奏家不要灰心,我们也会加快研发进程,期待早日与大家正式见面!

希望演奏家们都能尽情享受节奏狂欢!

安卓用户注意事项: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夏日测试」版本。https://res.ds.qq.com/apk/16105_com.tencent.game.rhythmmaster_2.9.9.29104.apk

如您在问卷内成功报名却无法进入游戏,请加入官方企业微信群查询自己的账号是否填写有误哦~

 

iOS用户注意事项:

如果您填写过「夏日测试」招募问卷并提供有效而正确的Apple ID,按照邮件中的步骤下载并安装客户端即可。

请注意,iOS测试名额有限,只有填写过问卷并报名成功的演奏家才能参与测试哦~

 

新增项:

1.游戏内替换全新UI,界面焕然一新;

2.曲库系统迎来全新版本,更便捷地探索、收藏您喜爱的音乐;

3.新增老玩家数据继承活动,让您的成就得以传承;

4.新增“冲刺”“终极”测试返利活动,回馈老玩家的支持与热情;(此活动与公测领取的奖励不冲突)

5.新曲实验室新增14首歌曲,尽情挑战节奏极限;

6.新增两张专辑,更多精彩音乐尽情享受。

 

优化项:

1.升级全新声音引擎,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

2.优化了对战模式底层,享受更流畅的对战乐趣;

3.优化了对战计分制,满分变成一百万分,挑战更激烈。

 

节奏大师运营团队

2023年8月9日

a